游小游yoyo

【all茨】平安京四少1

狗子快到碗里来:

欧——欧——西

1.大天狗第一次踏进宿舍门就有种不好的预感,宿舍里弥漫着一股鱼腥味与酒味混合的味道,差点儿把他熏出去。
“吾友咱们打一架吧!”
“滚滚滚!”
“我的小鱼鱼~”
酒鬼,痴汉,神经病。
我现在申请换宿舍还来得及吗?

2.“看人不能看表面,实践才能得真知。就像咒虽然是人人…”
大天狗面对留着一头白发的导员——安倍晴明,感觉这个世界对自己非常不友好,你这个白毛杀马特有什么好叨叨的!不就是不换吗!
果然这个世界还是毁灭了好。
你真的忘了你自己头发也不是黑的吗?

3.当然,爱护环境的大·好孩子·天狗只是在心里想想。
真的勇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直面淋漓的鲜血,他当然是真的勇士,所以大天狗满脸悲壮的在旁人惊讶的眼光中向自己宿舍走去,开启了自己平安四少(神经病)的生活。

4.“你叫大天狗吗?我叫茨木童子。”他刚一回来,同样留着一头白毛的人凑了过来,他笑起来,妈妈我好像看到了天使,“是姓大名为天狗吗?”
“哈哈哈哈哈…”
果然还是毁灭世界吧,大天狗认真的考虑。
你这种姓茨木名童子的人有什么立场来笑我!
“那我以后就叫你童子吧。”
不还回去我誓不名为大天狗!
“呃…”茨木童子噎了一下。

5.“那边那边,”茨木迫不及待地要给新室友介绍自己的吾友,“那是吾友酒吞童子,你看他健硕的肌肉,看他唯我独尊的气势!他一定是要成为王的男人!我一定要跟他打一架然后败给他,吾的身体将由吾友支配!”
大天狗顺着他的手看过去。原来不只是酒鬼还是暴露狂吗?
酒吞听到了大天狗反驳茨木的话,瞪了他一眼。
大天狗好像发现了什么,眼神在酒吞和茨木身上转了一圈。
妈的死gay。

6.当然,大天狗以后会为这句话后悔,但他现在确实是这么想的。

7.其实酒吞只是因为他地图炮轰到自己才瞪他。

8.不过现在最重要的不是这个。

9.“按照宿舍门上的名单我应该在下铺。”大天狗走到像吸毒过后的青皮肤旁边。
“我的小鱼鱼~”
好气啊,但是还要微笑。
大天狗决定保持自己矜贵的气质。他站在床边再重复了一遍。
“我的小鱼鱼~”
是可忍孰不可忍。
啪!大天狗一把抓下青皮肤塞在耳朵上的耳机。
“我说,你占了我的床位了!”

————————————————————————
因为只是一个过完十五章剧情的人,所以还没遇到荒川,性格完全按照自己的想象。然后虽然很想要大天狗,但今天还是没有大天狗呢

评论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