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小游yoyo

【喻黄】killer&liar&couple 04

空潭:

杀手paro

灵感来源是史密斯夫妇,但也没太大关系XD

希望大家食用愉快~

插播广告:喻队生贺小料预售

 

详情+一宣:喻队生贺小料二连发

 

========================

该死,没想到会在街头遇到黑手党火拼。该说意大利这国家还真是黑手党盛行吗?

喻文州听到不远处传来的骚动和枪响,内心有些焦急,若是只他一人,那自然是没什么要担心的,但现在少天也在,他完全没有信心能在不被少天怀疑的情况下带着他离开好吗?!

枪声越来越近了,黄少天下意识地握紧喻文州的手,大脑飞速旋转着,要怎么把喻文州从这里安全带走?这帮混蛋都不考虑周边的群众安全吗!

黄少天眼色一凝,突然有些惊慌地看向喻文州身后,“文州你后面!”

下意识地回过头,只见一个不知是何东西飞了过来,喻文州本想躲开,转念想到还在自己对面的黄少天,只好生生地挨住这一下,随即晕了过去。

“混蛋——!!!!”黄少天接住倒下喻文州,冰冷森然的杀意骤然在他身旁爆发出来,充斥了附近的空间。他轻轻地把喻文州放到旁边的墙角处,自己则抽出了贴身藏着的匕首。“你们万万不该伤到文州,”他竟然笑了起来,自言自语道,“文州晕过去后还有什么能阻止我呢?”

黄少天的匕首在手中翻飞几下,冲进了前方不远处的战场。

结束战斗之后,黄少天有些疲惫地走回到喻文州身边,看到他安然无恙只是依然还在昏迷后才松了口气,而黄少天的身后则是一地的尸/体。

处理掉那些黑手党之后,黄少天现在只需要考虑怎么才能够让喻文州不要起疑心。直接躺在喻文州身边一同晕过去也不是不可以,但是……黄少天犹豫了一下,以喻文州细致入微的性格来说,醒来后很可能会下意识观察周围的环境,而如果他真的这么做了,非常可能会对此有所怀疑。

既然这样……那就让文州没心思考虑别的事吧。
黄少天面无表情地拿出匕首对着自己的身体毫不犹豫地捅了进去,后又拔出来,将匕首扔到了远处。感受到血液不断流出,黄少天嘴角挑了挑。

虽然不是个好办法,但的确是最适合现在情况的办法了,只有喻文州醒来后看到一个‘重伤’的黄少天,才会让他没有分散注意力的机会。

至于黄少天捅得那一刀……只要喻文州不怀疑他,别让他有失去喻文州的可能,就算是捅十刀黄少天也是心甘情愿的。

处理好一切后,黄少天终于累得倒在了喻文州怀里。

“少天……少天……”

黄少天睁开眼睛,便见到喻文州露出了安心的笑容。
不明所以地眨眨眼,黄少天迟疑地问道:“我昏了多久?”他捅自己那一刀虽然看起来出血有些多,但不是什么严重的伤,至于之前那些黑手党的杂碎更是没有伤到他分毫,怎么喻文州一副他从生死线刚刚挣扎回来的模样?

喻文州摸了摸他的头发,“没多久,不到五个小时。少天伤口哪里疼吗?用不用我喊医生?”

虽然是疼——但作为一个杀手,这点疼痛完全是可以忍耐的范围,所以黄少天只是故作严肃地点点头,“文州我好疼啊,不然你安慰我一下吧?”太好了看起来文州没有注意到什么,黄少天GJ!这个伤受得值!!

听到黄少天还有精神开玩笑,喻文州多少有些放下心来。“少天要喝点粥吗?”他打开床头柜上放着的保温盒,盛了些粥。

“哇哦~意大利还有买皮蛋瘦肉粥的?”黄少天乖乖地张嘴。

喻文州闻言摇摇头,“没,这是刚刚我借楼下酒店的厨房煮的,少天多喝一点。”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干涩的嘴唇,皱起了眉头,“喂喂文州,你别告诉我这么长时间你连口水都没喝吧?”

“既然知道,少天就乖乖喝粥别让我太担心了,来,啊——”喻文州不在意地舀了一勺粥细致地吹凉后喂到黄少天嘴边。

看出喻文州动作里的坚持,黄少天无奈地张开嘴把粥吃下,急急地强调着,“那等我吃完你也赶紧吃点东西!必须吃不准不吃!”

喻文州见他喝了粥,这才有了点笑模样,“好的,少天有命不敢不从,再喝点粥。”

喂着黄少天吃完一碗粥后,注意到黄少天脸上难掩的疲惫,喻文州连忙温声哄着他躺下,给他盖好被子等到他睡着才走出房间。关好房门,想到自己醒来时看到黄少天受伤的情形,喻文州的神色骤然冷了下来。

喻文州走到安全楼梯处拿出手机,看着上面君莫笑发来的情报,有些惊讶,犹豫着拨通了君莫笑的电话。

“喂?情报哪里不清楚吗?”君莫笑在那头问道。

“不是,我只是想问问,那两伙人是同时被消灭掉的吗?”情报里说是‘火拼的黑手党已经被消灭,疑似同一人所为。’

君莫笑闻言,低低的笑声透过话筒传来,“索克萨尔,情报里已经写得够明白了吧?疑似同一人所为……还是用匕首的,你应该懂我的意思。”

没错,有这种手段的,擅长近战惯用匕首的杀手,现在在意大利的只有——夜雨声烦。

“你们遇上了?他英雄救美出手的?”君莫笑随意地调侃了一句。

从思绪中清醒过来,喻文州当即否认,“不,并没有。”

君莫笑显然也并不在意,他只是个情报贩子,向来不管范围外的事情。“那哥就祝你好运吧,再见。”

挂下电话,喻文州沉吟了半晌。他找君莫笑打探情报,主要是想做点‘好事’回报一下他们伤害到黄少天的事情,但既然已经全灭了那他也不打算再继续追踪下去。

只是……夜雨声烦?世界上真的有这么巧合的事情吗?

黄少天现在这种情况,喻文州肯定是不能留他一人待在医院的,索性回酒店取了些衣服又回到医院。

反正床勉强够让两个人住,陪黄少天一起睡也能让喻文州自己安心一点——直到现在他也忘不了睁开眼时看到黄少天满身鲜血带给他那近乎灭顶之灾的痛感。

“唔……文州,你回来啦?”黄少天在床上迷迷糊糊地翻了个身给喻文州腾出地方,勉强睁开一只眼看着喻文州。

喻文州摸了摸他的脸,脱好衣服爬到床上,“是我回来了,少天早点睡。”

黄少天蹭到他怀里,声音越来越低,“好困,这几天都睡不好,你明天不准比我先起床。”

低低笑了几声,喻文州许诺般地在他额头印上一个吻,“我不走,就在这里陪你。”

我再也不会让人伤害到你,少天。

就算是……也不可以。

----TBC----

其实少天的做法没毛病,但是完全是建立在【喻文州只是个普通人】的前提之下,然而问题在于喻文州他并不是啊!

他是个在恋人被人打伤(他这么以为)之后会报复回来的大心脏啊!

唉,都是命啊~嘻嘻嘻

————————————

lof怎么了为什么屏蔽我为什么!尸/体这种词也算违禁词吗你的敏感点未免太奇怪了啊喂!!!!

前几天屏蔽了‘发布为仅自己可见’的文章我就忍了(因为屏不屏蔽都没有卵的关系),但是屏蔽更新我就不能忍了啊!

生气!(╬◣д◢)

给昨天没等到更新的姑娘们道歉〒▽〒,我发完之后应该再看看的……!实在太忙了结果一直等到今天更新的时候才打开lof……【捂脸道歉】

评论

热度(375)